Culture

只有冬天才玩的到-釜山華明雪橇場


釜山華明雪橇場開幕於2012年,是釜山的小朋友、大朋友最喜歡的冬季玩雪橇的場所。
2015開放的時間到2015年2月22日止,我們在2/9抵達釜山後,隔天就前往華明雪橇場一探究竟。

這是個臨近地鐵的點,從234 地鐵2號線水亭(放送通信大)站3號出口出來直走,在彎道的地方過地下道後,就會看到不遠處的華明雪橇場。

入場費相當便宜,兒童3000韓元、青少年4,000韓元,成人5,000韓元。

如果只是玩雪橇、玩雪,不玩其它設施的話,100多台幣就可以開心的玩很久!

平日的開放時間為上午10點到下午5點,週末則提早到9點半開園,建議各位平日前往,十點進園時,沒有什麼人,11點後就會感受到小朋友一波波的進來。
假日前往的話,這邊可是要排隊進場的!

華明雪橇場跟地鐵站路途上有一家全智賢代言的Paris Baguette(巴黎貝甜)麵包連鎖店,東西平價可口,也是值得一逛的店。

另外,地鐵2號線華明站的樂天超市華明店規模頗大,可以列入動線的安排,不一定要前往樂天超市釜岩店。

華明雪橇場
地址: 釜山市北區洛東大路1739巷華明生態公園一帶
交通方式: 釜山地鐵2號線水亭(放送通信大)站3號出口

樂天超市華明店(롯데마트 화명점)
地址: 釜山市北區華明大路47

賣場共有7層樓,販售食品、服飾、化妝品、家電產品等各種商品,並設有咖啡館、速食店眼鏡行、乾洗店等便利設施。
交通方式: 地鐵2號線華明站1號出口前







沒有留言

Leave a Reply